今天吃没吃

关于作品

  这里白浠。

  边伯贤的文章作者删除了,会重新写,因为询问过我参考的橙光作者,由于橙光版权限制,边伯贤的文章我用到的剧情都不能使用了,改起来会比较麻烦,导致剧情拖沓,所以我选择了重新写。

  关于人物设定,考虑到较多小说都会用到,可能会有改动,但吴世勋的文章我不会删除,因为用到的地方没有很多,会重新改。

  关于抄袭,作者表明立场,并没有抄袭,借用了人物设定,这方面是本人没有考虑到橙光版权严,但剧情是按照自己看过的小说和游戏的剧情内容,进行想象,有雷同的地方实属巧合。

  在这里谢谢各位支持过或还在支持我的人,我还会继续写下去,文笔方面有待提高,我会努力的,也同时希望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可以提出来,谢谢大家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