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没吃

【快穿】吴世勋×苏妹妹⑤

  “你是江意吗。”

  “是的。”江意看见来人微微一笑,吴世勋虽然只在照片上看过,但真人看起来真的很惊艳。

  “上车吧。”

  虽然江意看起来人挺好的,但是吴世勋打心底不喜欢这个女生。

  “等一下,不好意思,这个座位你不能坐。”看着江意想要坐到副驾驶,吴世勋下意识地拦住她。

  “好的。”江意僵着脸,脸色很不好地坐到后面。

  “既然都是被迫联姻,我表明我的立场,我不喜欢你,所以不可能,今天过去了跟父母说我们不合适就好。”吴世勋面无表情的说完这些,礼貌性的点了点头。

  “可是,我们还没开始。”江意脸色越来越不好,原本想着吴世勋很绅士,会考虑一下的。

  “我们不合适,也不可能。”

  吴世勋看了看时间,开车来到一家大型商场。

  “你自己去玩吧,回到家随便你说我哪里不好都行。”

  “世勋。”江意用可怜的眼神看向吴世勋,大部分的男人看到这个眼神都会忍不住心疼的。

  “江小姐,我们认识不过两个小时都不到,不用叫的这么亲密。”吴世勋听着这一声世勋,感觉今早的早餐都要出来了。

  “那,我们下次见。”不愿意丢了面子,江意只好赶紧下车。

  “希望不会有下次了。”吴世勋板着脸看着前方,等江意关上车门就驱车离开,只留下江意一个人在路边跺脚。

  学校。

  “小言。”我转身,看见跑来的金泰亨,微微颔首。

  “是泰亨啊,有什么事吗。”

  “那个,我想周末约你出去看电影,听说这次上映的电影挺好看的。”金泰亨挠了挠脑袋,脸有些红。

  “不用了。”

  我转身,看见逆着光向我走来的吴世勋,心跳有点加速。

  “阿言看电影我带着她去就好,你还是和别人吧。”吴世勋刚停车就看见苏言和一个男生站着不知道聊什么,走进才听清。

  “嗯,是啊,阿勋可以带我去的。”金泰亨无论怎样都会喜欢江意,现在做什么最多只是让他对自己往后不会像原先那么狠罢了。

  “那好吧。”金泰亨有些不悦,被人打断谈话可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。

  “那我先走了,再见。”我跟着吴世勋上了车,闻到了一股不属于我的味道。

  “你车上有种味道。”我默默地观察着他的表情,我知道这是属于江意的味道。

  “啊,是吗,我没发现。”吴世勋有些慌张,摸了摸鼻子。

  “嗯,女人的味道。”

  “怎么,怎么可能。”

  “吴世勋,我希望你没有骗我,我最讨厌别人说谎。”我想到自己现实世界的家庭,自嘲的笑了笑。

  “我…我今天去见爸妈给我安排的联姻对象了。”我愣了愣,微微一笑。

  “嗯,感觉怎么样。”吴世勋愣着,没有想到我的语气平静的不成样子。

  “我不喜欢她,也不可能喜欢她。”我笑着点了点头,示意他开车。

  “阿勋,谢谢你。”我舒服地靠在吴世勋帮我准备的靠枕。

  “怎么了。”吴世勋有些疑惑,看了我几眼。

  “你最终选择了告诉我实话。”吴世勋心里很不是滋味,抿着唇。

  “我不想骗你。”

  “嗯,我知道。”我笑着,接下来都要靠自己了啊,除了金泰亨,其他人的剧情都发生了改变,没有办法用剧情决定选择了。

  “阿言,刚刚和你一起的男生是谁。”忽然想起来刚刚的事情,面上有些不悦。

  “金泰亨,最近认识的朋友。”

  “他不会喜欢你吧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沉沉的。

  “不会,他有喜欢的人了,我也不喜欢他。”这个时候吴世勋吃醋而不自知的样子真的挺好玩的。

  “阿勋。”等车停下来之后,我斜过身凑近吴世勋。

  “嗯。”我一系列的动作让吴世勋没有反应过来,眼神飘忽不定。

  “你会选择联姻吗。”我说出了我最担心的话,江意有女主光环,我没有。

  “我有我自己的选择,不会联姻。”吴世勋安慰性的揉了揉我的脑袋,这是吃醋了?

  “那就好,阿勋是苏言的。”我笑眯眯地看着他,选择性的忽略他眼里闪过的光芒。

  “可是我们阿言也会…”一想到这里,吴世勋心里就很难受。

  “只要阿勋不希望我跟别人一起,苏言永远是阿勋的。”吴世勋的身子震了震,瞳孔放大,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。

  “好,下车吧。”

  “吴世勋好感+10,现为40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