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没吃

【快穿】吴世勋×苏妹妹⑥

  “苏言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金泰亨对江意的好感持续增加,现在三十了。”

  “没事,他对我是五十,还有时间。”

  “注意点,你父母现在已经打算把吴世勋和江意定下来了。”我眼神一暗,真快啊。

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 房间。

  “阿言。”我正专心地画画,被吴世勋吓得立马拿书把画压着。

  “阿,阿勋,怎么了。”我有些慌张,尴尬地笑着。

  “怎么了,在干什么呢。”吴世勋皱着眉,阿言是有事瞒着他了吗。

  “没,没事,我画画呢。”我尽力遮住,在目标没达成之前,可不能让计划泡汤了。

  “是,在画什么人吗。”吴世勋进门的时候瞄到我画上的手,这绝对是在画人。

  “嗯。”我甜甜一笑,原主是有多喜欢阿勋呢。

  “是,阿言喜欢的人吗。”吴世勋眼神暗了下来,整个人有些颓废,他也不知道他怎么了。

  “嗯,暂时还不能说。”吴世勋扯出一抹笑容,尽力遮住自己的失落。

  “那,我先走了,你慢慢画。”说罢,吴世勋落荒而逃。

  江家。

  “小意,爸爸妈妈让你去见的吴世勋怎么样。”江父笑着,可以看得出他很宠这个女儿。

  “感觉不错,他人挺好的。”不得不说,江意已经开始喜欢吴世勋了,一眼万年那种。

  “这样好啊,我跟他们家沟通一下,就这么定了吧。”江父脸上止不住的笑意,没白疼这个女儿了。

  “嗯,好。”

  吴世勋啊,你迟早都会是江意的,不是吗。

  转换场景。

  “世勋,今天见的江家女儿怎么样啊。”苏父倒是没有觉得很需要联姻,毕竟他们家的实力还不需要到一定要联姻的地步。

  “父亲,我不喜欢那个女生,帮我推了吧。”吴世勋还没有从刚才的事情脱离出来,整个人散发着低沉的气息。

  “好,最近帮我注意一下小言吧,最近老是见她神秘兮兮的,整天也不知道傻笑什么。”想到这个女儿就头疼,整天活的自由自在,也是随了母亲了。

  “好。”

  吴世勋点了点头,回到房间坐在床上,头疼地捂住脑袋。

  他的阿言,还是要离开他了啊。

  “叩叩叩。”吴世勋回过神,起身打开了门。

  “阿言。”吴世勋有些惊喜地看着我。

  “阿勋,我来找你玩了。”我笑着跑进他的房间,在他的床上滚来滚去。

  “我们阿言这么开心啊。”吴世勋捏了捏我的鼻子,宠溺地看着我,仿佛忘了刚才的不开心。

  “那是,我们一起玩会嘛,我可无聊了。”我嘟着嘴给吴世勋撒娇。

  “好好好,玩什么。”虽然吴世勋偶尔不吃我这套,但还是有点作用的。

  “枕头大战,好不好。”我有些兴奋地看着吴世勋。

  “好。”吴世勋看着我有些无奈,随着我闹。

  二十分钟后。

  “好了好了,听话,爸妈都睡下了,太晚了,去睡觉。”吴世勋看了看时间,把手中的枕头放下,揉了揉我的脑袋。

  “不嘛,我一个人睡不着。”我耍赖地坐在这里,打死都不想离开。

  我今天的目的可是为了和吴世勋一起睡来着。

  “那我陪你,等你睡着我再走好不好。”吴世勋安抚性的捏了捏我的脸。

  “不要,我要和你一起睡。”

  “什么。”吴世勋没控制住大声了起来,意识到后才捂住嘴。

  “阿言听话,这样不合适。”吴世勋眼神慌乱,耳朵红红的,可爱极了。

  我没回答他的话,一把把吴世勋拉了过来,一时没站稳,两个人双双到在床上。

  “正好,盖被子睡觉。”我拉过被子抱住吴世勋,心满意足的睡着。

  “唉,好,晚安。”我的阿言。

  “嗯,晚安。”吴世勋睁着眼睛看着我,眼底满满的爱意却不自知,满足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禁锢着我。

  一夜好梦。

  “吴世勋好感+10,现为50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